最近去逛Victoria secret內衣店
發現她們又研發更多種穿內衣的方式
之前回台灣逛百貨公司  還被小姐抓去偷拍照 因為他們覺得很特別
內衣後面還可以扣起來 這樣穿小背心就不會看到兩條肩帶
在發現更多穿法後  po出來跟大家分享





她們其實有出很多歀乳液  其中這罐是我最喜歡的

尤其是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喔

Delicate Petals---
嬌嫩薔薇







現在介紹的是Biofit 內衣 有七種穿法
(當然 她們有很多種內衣款式  我只是抓其中一種介紹而已)

1. V front-----繫中間    我會盡量用不會很怪的中文形容   英文名子是她們給的


2.  One Strap-----斜肩帶囉  只需要一條  很有型


3. Strapless------無肩帶  穿小禮服很適合


4. Crisscross-------前交叉



5. Classic----典型


6. Halter----繞脖子後面的  我認為台灣應該有別種說法  但我不知道  抱歉!!



7. Crossback----後交叉  我之前買過可以這樣穿的內衣  超好用  尤其是夏天回台灣
穿小背心背面就不會又看到兩條內衣 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設計



http://www.victoriassecret.com/ss/Satellite?ProductID=1265400387476&c=Page&cid=1295527774539&pagename=vsdWrapper
這裡有完整介紹
還有依照Size大小說明喔
有需要再問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bby 的頭像
    Debby

    Debby 美國代購 !!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